Sunday, July 11, 2010

♥TITANIC♥

TITANIC
我觉得我很瞎 那么久的电影了
我竟然在前两天才第一次仔细地看完
我觉得我太对不起自己了 哈哈
真的 这部电影
一个字 赞
使我看过最好看的一部
导演 太强了
同时把人性 爱情 社会悬殊 还有灾难发生时的状况
用不同的角度拍出来
哈哈 崇拜
大导演就是不一样
在13年前排得出这样的水准
难怪是大导演
我看完的时候就跟康分析这个那个
他说我不作导演可惜
哈哈哈哈
我知道他笑我 没关系
我自己开心就好
重点 男主角 太太帅了
噢买尬
帅到没话说
浅蓝色的眼睛
爱死了
超有魅力
康跟我一起看 还一直笑我
说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泪
tissue用了一大把
最后还是他一张一张帮我丢掉
呵呵 真好
TITANIC真得太好看了
没看过的一定要看
不然像我这样sua gu笑死人><
哈哈哈 强烈推荐

3 comments:

  1. wahahaha...finally u buka blogs~~~~~
    link me....dear

    ReplyDelete
  2. http://kenchyclass.blogspot.com/2010/06/btemplates.html

    go c...this 1 gt teach manything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