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最近♥♥♥




最近的每一天
很累
从上个礼拜的义卖活动到现在结束为止

每一天都觉得很累==



上个拜四

我终于把长发剪短 哈哈 顺便烫

真的是顺便哄

想了很久 终于付诸行动!

早剪早好啊 头发太长真的很麻烦==

只不过 我阿康有点不满意
因为他说太短了><

超级希望 我的头发听话点

不要长那么快T.T

哈哈哈
fish tan从遥远的kedah回来

为了表示诚意

我们kuso machi拜六一起去趴趴走
除了那个 咳
不要提她了 还以为8个会到齐

我们先去吃麦当劳早餐

好吃好吃好吃

之后 去看了两部电影


twilight+inception

twilight真的不好看咯==

很无聊

那个女主角两个男的都爱==

吐你口水咯

看了都不开心

还有那个男主角也不帅==

四方形的脸

珊珊快点醒醒 不要执迷不悟了

哈哈 我们一起来爱leonardo!!

哈哈哈哈哈

接下来 inception!!

OMG

我们看第二次才完全了解

导演不懂什么头脑==

超厉害

向你致敬XD

leonardo超魅力!!

idol idol~~

接着

晚餐的时候
有点争执==

每个人要吃不一样的==

无奈


然后我们全部一大班好像连体婴

不可以分开来吃的==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结果跑去bukit indah吃sizling stone

哈哈

烤肉烤肉

阿康跟珊珊两个意犹未尽

吃完了还拿面来烤

阿康还设计新菜色

哈哈 很白痴

我们吃完就回家料

happy day!!





礼拜天

我好不容易睡醒

想到要跳舞

就很累

久违了一年多

我终于回去studio料

OMG 筋变硬

幸好 一只马 还勉强下得去

不然对不起自己><

加油加油!!
希望不要退化

><







这几天 每天做功课

做不完的功课

你几时可以放过我

我真的做到手指痛

没有夸张==

老师们行行好

我真的睡眠不足!!

ARGHHHH

什么时候能解脱

......






希望~明天会更好!!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