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HOLIDAYS!! ♥

啊~好久没来更新了~~~~~
很忙吗?哈哈~==
时间咻一下就几个月不见了~
好快~~
最近都忙啊忙什么?
ermmmm..
考试过了~
乱乱考==
哈!很想掐自己~!!
一塌糊涂~OMG
sejarah才拿58!!
可是老师竟然跟我说很好很好了==
啊?!费解!
不过毕竟我考试前一天才读><
哈哈哈哈~ 还好意思讲>< 为自己鼓掌!!=)
我以前最讨厌最讨厌geography了~~
可是没想到!! 真的没想到还可以考60分~~~!!!
咳 好像是最高了?
*shy*
我没有炫耀啦~~~ 只是分享一下喜悦~哈哈=)
因为我也是前一天才读的啊==
我开脑了咩?囧
哈哈~ 总之考完了就轻轻松松~~~
开开心心地当摇脚花~~~呼呼~
哈哈~首先声明!
假期还没到~
是我自己先逍遥快活起来了~ 哈哈~
我妈妈说我是校长!
自己先放假== 哈哈~~
开心就好嘛~~
反正去学校我也是趴住睡!倒不如在家躺住睡~~ 干嘛折磨自己~><
哈哈~过去的几天和阿姨阿公阿嬤舅舅舅母和小瓜们~
去马六甲走走吃吃~ 哈哈哈~ 开心开心!
其实我还蛮喜欢马六甲的~
因为复古!!=)
恩~喜欢老旧的建筑物和街道~
走在那里~感觉自己老了几十岁!
哈哈哈哈! 囧
上张团体照=)


能和家人一起出门散散心~是开心而满足的~对不? ♥ 珍惜和你们相处的每一刻=)


1 comment:

  1. Hi! please do visit our blog! we sell purely handmade products such as pouch, earrings, cards et 쇼핑하시면 더 감사합니다~~^^

    ReplyDelete